凯伊熊

我老公是腐兰兰(*¯︶¯*)|闭眼做一个博吹

11.19天津豪安v.山东鲁能repo

现在是凌晨一点我终于爬回了床上。
血液里还残留着高浓度的咖啡因,于是决定记录一下首次看乒超的观感。

为了蹲鲁能客场在上午8点的训练,我和同在海淀的琰妹早上4:15就爬起来了。摸黑画了个半妆,一头扎进漆黑夜色与灰白雾霾,冲进5点的第一班4号线,到了北京南站也没几个人,此时胃终于在大脑清醒1.5小时后也苏醒了,好饿。
城铁半小时后到了天津,转地铁45分钟后到了天津财经大学。此时刚好8点,我俩在体育馆门口与淇妹四人汇合。

8点半,围在门口的妹子们低声惊呼,只见鲁能的哥哥们来了。为首的帅哥穿着粉丝送的卡通兜帽卫衣,娃娃脸小酒窝。第二个是超哥。第三个就是你博,我当时整个人都呆掉了(请自行脑补玘哥语气)。只见你博皱着一张小圆脸儿,埋头匆匆走过,离我最近时不到半米。

那瞬间有人在我心上开了温柔的一枪。
其实你博真没有继科那种Alpha信息素辐射方圆十米的天生巨星气场。
但第一次见你博真人,白,瘦,大眼睛汪着两潭水,有点颓又有点娇,像某种脾气不太好逮个机会就挠你一爪子的小动物,却又不会真的伤人,只是为了让你多爱他几分。
于是我突然理解了邱叔的宠爱和昕爷的庇护,皆是有据可循。

鲁能一行进了体育场,百十来个迷妹全都迅速乖巧地找了外场座位坐下,然后安静等待。
超哥帅哥传熙先开始了热身。你博一直皱着小脸,我以为这货有起床气,后来发现不过是没睡醒,困着呢。人家抻胳膊伸腿,你博却往地上一摊,满脸“我是一坨废博”的表情。后来超哥看不下去,一个球砸过去你博才有点清醒。
围着场地扭扭跑跑,你博俩大眼睛终于聚光了。于是脱了外套裤子开始练发球,啪啪啪,声音倍儿清脆。
顺便说一句,你博是真不高,我身高166穿靴子170,你博从我身边走过时能看清他脑瓜顶。但是穿背心短裤时,发现你博比例还是不错的,腰短腿长,撩短裤擦球时更是别有一番……韵致。

可玘科肖不在,超哥帅哥对你博只剩了宠,俩人好歹热完身,就一块给你博喂球。后来跟你博打1v2,你博输得一脸理直气壮,戴着大银链子的超哥倒不在意,笑眯眯的帅哥还是把你博轰过去钻台子了,在场迷妹很不给面子地喷笑狂拍。然后你博真不愧是记仇的天蝎座,趁帅哥走了,几个高球加远台就拍输了超哥,超哥一脸卧槽就要跑路,你博笑得满脸褶子,蹿上去就赖住不让人走,最后非逼着超哥老人家也钻了台子。

厉害了方小博儿,就是欺负超哥心大不怼你吧哈哈哈哈哈哈。

大概10点多,主场的来训练了,鲁能要撤了,迷妹们乌泱泱地挤过去找你博签名,从赛场一直挤到门口台阶。你博小脸又一皱,稀稀拉拉签了几个,看见后援会几位高个妹子自发充当保镖地护在身边,似觉有了靠山,遂弱弱开口:
“这谁的笔啊还给你……我不签啦……签好多了……你看签的手都没劲了……”

我和琰妹同时缩回了举着照片的手。
对视,彼此都是一脸被萌出血的姨母笑。
好好好。
不签不签不签。
你说啥都是对的说啥都是对的说啥都是对的。
受不了了男声怎么可以这么软这么萌。
买买买,你想要啥都给买!

趁迷妹们被你博萌到发呆捂心口的机会,你博分开人群就走。反应过来的迷妹们纷纷跟在后面,没有人再强行要求签名,只跟着他不急不缓地走向巴士。
其时,天朗气清,暖阳和煦,落叶满地,白鸽踱步。百十来号年轻姑娘静悄悄地跟在你博身后,温和沉默地随行,饱含爱意地注视。
抱歉啊,过去你最艰难的日子里没来得及认识你。
很遗憾,未来你的人生大抵也不需要我们一直守护。
那么活在当下吧,至少在这段旅程中,请让我们陪你走过。

当晚,鲁能3:0无悬念胜天津。
超哥帅哥老将风骨,昔日六小龙之二依旧英姿勃发。
你博刻意反手,失误极少,冷漠禁欲,男神气质初现端倪。
继科之后,再无继科。然而肖门不倒,并注定会由你博接笔延续,香火传承。

此生无悔入博家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50)